close

"報告!"我氣喘噓噓的站在門口,看著眼前一臉習以為常的班導

"又睡過頭了?"無奈的看著我

"嗯..."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

"進來吧"

"謝謝老師"走到倒數第二排第四個位置坐下

"昨天又加班?"我的同桌問道,我的同桌—朴智旻,體育好,總是笑臉迎人,是我們班的班長,不過比那更重要的是——長得帥

"不會又想睡了吧?"露出有點傻氣的笑容,月牙型的笑眼不知迷死了多少少女

"沒有啦,最近又接了一個超商的打工,晚班"從書包拿出作業放在桌上

"那個..."話都還沒說完,桌上就出現了一疊作業

"就知道你沒寫,拿去吧"笑笑的看著我

"謝啦!"拿起作業狂抄,一直到我抄到最後一本,他還是一直盯著我看

"欸,你別一直盯著我,待會那些花痴把我給拖去廁所打"闔上作業,伸展著有些酸痛的右手,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著

"所以?"收回視線,看著桌上寫滿了筆記的國文課本,嗯,我的

"你這樣會讓我以為你喜歡我的,班長大人"翻開昨天上課抄的理化筆記,準備複習還不太熟的地方

"那又怎樣,不錯啊"語氣裡聽不出他的情緒

"啊?"被他說的話嚇到,睜大眼睛看著他

"我的意思是這樣就不會有人纏著我了啦!想什麼?"用手上的原子筆輕巧我的頭

"喔...嚇到我了"轉頭繼續複習理化,不過,一個字都沒看進去

★英文課★

老師看著朴智旻"班長,來回答一下這題"

"啊?這題答案是..."來回掃描著題目

"A"小聲提示

"這題答案是A"緊張的看著老師,而老師只是淡淡的瞄了我一眼"很好"

他放鬆的吐了一口氣"呼,英文怎麼這麼難啊?"依舊看著老師叫他回答的那一題,陷入思考

"傻"我用螢光筆把前面的had畫起來

"再看後面,看出來了嗎?"看著他皺著眉頭的臉,他用有些不自信的語氣

"過去完成式?"

"Bingo~"指著句尾"這裡表經驗,前面有had,所以要填p.p."認真的講解

"哦,我懂了!"他點點頭,然後用一種怨恨的目光看著我"你不是都沒看書,為什麼成績都那麼好啊?"

"誰告訴你我沒看書的?"認真的做著英文試卷

"好吧...下課去邂逅?"

"反正我是一定要去的,奶茶?"

"當然"

「邂逅」是我在打工的一間咖啡店,有時候朴智旻如果不用補習就會去那裡做功課...說白了就是問我

★邂逅★

把奶茶放在桌上"今天可能會比較晚,人比較多,如果寫完可以先走沒關係"

"嗯,我知道"

"伊裴,13號桌!"

"好!"

"你先去忙吧"他看著我,眼裡帶著笑意

"那我先走囉"

在那之後我就進廚房幫忙了,直到我換好衣服準備下班才發現...朴智旻那傻子趴在桌上睡著了

"真是的,都說可以先走了"

"疑,小裴你男朋友又等到你下班啊?"

"他不是我男朋友啦!"這句話已經不知道和咖啡店的哥哥姊姊們講過多少次了,不過一點用都沒有,甚至有時候還會換來「年輕真好啊~」之類的話...不過,心裡有點開心...

走到他身邊晃了晃他的手臂"走了哦"

迷茫的睜開眼"嗯?要走了嗎?"拿起身旁的書包

"走吧"

"嗯"

"剛剛依婷姐是不是說我們兩個是情侶啊?"

"沒有,是你聽錯了"

"你臉紅了哦"

"才沒有"

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防彈BG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要甜不甜的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