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飯吃到一半,他突然放下筷子,就這樣看著我,〝怎麼了?〞用叉子戳著盤子裡的蛋糕,漫不經心地問道

 

〝我們這樣,算是在一起嗎?〞他的眼睛一下也不眨,一直盯著我,似乎是在期待我的回答

 

我愣了一下,咬著叉子思考〝應該……不算吧?〞小心翼翼地說出這句話,偷偷的觀察他的表情

 

〝啊…也是呢……〞自嘲地笑了笑,金碩珍你是白癡嗎?自己都沒告白問這什麼問題啊!?

 

我又吃了一口蛋糕〝怎麼突然問這個?〞

 

他被我的話嚇到〝沒…沒有啊,哈哈哈..〞有點尷尬的笑著

 

小聲〝真的是有夠遲鈍的…〞

 

他抬起頭〝你剛剛說什麼?〞

 

我放下叉子,正視他〝你就不表示什麼嗎?〞

 

金碩珍 :〝啊?我..我…〞手足無措

 

我 : 〝你真的是….〞看著他搖了搖頭,大喊〝金碩珍是個大笨蛋 ! 超級無敵蠢的白癡 ! ! 〞超起身旁的包包氣得直接推門而出

 

到底是他這木頭不會表達還是不喜歡我啊?欲擒故縱?難道我要自己告白嗎?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傢伙啊!!!

 

滿腦子都是這些問題,滿腦子都是這些問題,直直地往前跑,沒有目的地,除了沖什麼都不管,直到——他追上了我

 

他抓著我的雙臂往他懷裡拉,我連氣話都還沒說出口,就聽到耳邊的低語〝和我在一起,差這一句,對吧?〞

 

把我轉過身,強迫我面對他〝我不……唔!〞〝你沒有拒絕的餘地〞一點說話的機會都不給,就在大街上吻了我,不過,是很溫柔的那種吻

 

像他一樣的溫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防彈BG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要甜不甜的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