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6月13日。

 

“唔…好久喔......”我坐在休息室裡等著今天的壽星們

都快睡著了這群人居然還沒..來....

門碰的一聲被打開了 , 先走進來的是雞米妮

“啊啊啊~~可以休息了!”他伸了個懶腰

泰泰在一旁手舞足蹈“等一下去吃大餐吧 ! !”

“要先開直播啦”柾國看著兩個大他兩歲的哥哥,無奈地說著

弟弟Line瘋狂的在討論等下的行程,而哥哥Line則是注意到了沙發上的我

“噓 , 小聲一點,阿米在睡覺”玧其皺著眉制止弟弟們喧嘩

“我看她最近好像都很累”在一旁不知何時出現的金碩珍說道

“上次有經過她房間還聽到她不知道在碎念著什麼”柾國也附和著

睡夢中我好像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 , 好像是他們?

等等...他們下台了? 啊啊啊該死的我竟然睡著了!? 本來要給他們驚喜的啊!!!

算了先裝睡 ! !

但是….“喔?阿米是不是醒來啦?”被坐在我旁邊金泰亨發現了

可惡,這傢伙......沒辦法只好醒了..

“喔 ? 歐爸你們表演完了啊 ? ”我裝作剛醒來的樣子問著他們

“阿米你沒事嗎 ? 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? ”南俊把他的大手貼上我的前額“沒有發燒啊...”

“我看是睡著了吧”閔玧其在一旁說著,我聽到後瞬間炸毛

什麼睡 ! ? 還不是為了給你們驚喜 ! ! 你知道我多累嗎 ! ! 

沒辦法現在不能罵他不能罵他不能罵他 , 憋住方阿米 ! !

於是我直接無視某糖的話“現在要回家嗎 ? ”

“要吃大餐啦 ! ! 阿米要試試看我們泰泰星球的料理嗎 ? ”

不 , 我就算了你們去吧…

“我要烤肉 ! ”雞米舉起小爪子向泰亨身後站“但泰泰星球的料理就算了”

“烤肉加一”國國走向95Line

“好啊!好啊!我也要烤肉!”厚比興奮的揮了揮他高高舉起的手

“部隊鍋”玧其淡淡地說著 , 但語氣裡有著不容反抗的霸氣

南碩同時“我也部隊鍋 ! ! ”

眼看面前即將要打起來的場面,我突然有種想逃的念頭

七個人同時看向我“阿米你要吃什麼 ! ! ”

“我...”偷偷瞄了一眼閔玧其,嗯一副「你不說部隊鍋就死定了」的表情

“其實我..” “阿米烤肉比較好對吧?”連果果也加入戰場了啊....欲哭無淚..

“部隊鍋啦,烤肉上次吃過了”很好我們南俊非常機智的反擊

兩邊的人吵到像要打起來 , 好吧我也該習慣了

這時候只要......

“都給我安靜 ! ! ! ! ”大吼

七個人再次轉頭“阿米你選好了 ? ”

“我都不要吃”我一字一句地說著,然後眼前的七個男人的臉全都一臉懵

“什麼意思 ? ? ? ”雞米激動地抓住我的肩膀晃啊晃的

“不吃 ? ”閔爺挑眉看著我

“我早就準備好了”要是再不說待會估計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

“準備什麼 ? 妳煮的 ? ”厚比一臉不可置信

“嗯哼~”我驕傲地甩甩頭髮

“不會比我還差吧 ? ”...金南俊你給我閉嘴....

“會有拔絲地瓜嗎 ? ”   “田柾國我又不是你!!”

“妳煮的能吃嗎?我可不想拉肚子”我們閔親故在一旁默默說道

“阿米我看上次有一間外賣還不錯”雞米也跟著補槍,好一對該死的cp

“诶雞米你那間外賣號碼多少..”碩珍哥!連你也拋棄我!!!

“不要就別吃了 ! ! 哼 ! ”

南俊看了眼在爆發邊緣的我趕緊圓場“阿米啊我們回家吃 ? ”

我默默往南俊旁邊靠了靠“嗯,還是南俊歐爸好”

“不過不用回去 , 因為東西....在這裡!”我搬起在休息室一角的箱子“將將~~”

裡面全都是他們喜歡吃的食物 , 當然還有一些是買來的啦 , 不過那不重要!

“笨手笨腳的 , 真是....”玧其一臉嫌棄的幫我把菜放到桌上

哼,死傲嬌。

“阿米阿米我也來幫妳 ! ”厚比式飛奔~

“哦莫有羊肉串 ! !”   “有部隊鍋嗎......”    “..我想要烤肉..”

“阿米小心 , 要灑出來了”碩珍哥替我扶正我手上那鍋泡菜湯

“阿米這裡還有一個盒子耶 ? ”智旻指著一個外型精美的包裝盒問著

南俊走過去看了一下“是蛋糕吧 ? ”

“先去吃飯啦 ! ! ”我趕緊把他們抓回來吃飯 , 要是等一下蛋糕被他們用壞就糟了 , 那可是我學了好幾個個禮拜的心血 ! !

不知道是因為剛表演完的關係還是他們本來就很會吃 , 一整桌的食物不到半小時就吃光了…

“阿米我們吃完了 , 可以吃蛋糕了嗎 ? ”厚比眨著他水汪汪的眼睛看向我

有點像小狗..怎麼辦好想摸頭 ! !

“啊 ? 喔喔可以啊”我把蛋糕放到桌上,幫他們插上蠟燭--BTS

“幫忙關一下燈哦 ! ”我邊點火邊吩咐他們

“好了”離電燈最近的碩珍把休息室的電燈關掉了

一片漆黑的空間裡只剩蠟燭還亮著 , 只剩「BTS」還亮著

“快快快 , 許願 ! ”我催促著

“嗯....希望我們能一起拿更多的獎”

“希望防彈的音樂能越做越好”

“希望更多人能喜歡我們”

“希望我們能做出讓更多人喜歡的音樂”

“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福”

“希望防彈少年團一直一直那麼大發”

“希望大家都不要受傷”

他們七個人閉著眼 , 雙手合十放在胸前,臉上都帶著淡淡的笑容

我也是。

“吹蠟燭吧 ! ”我看著眼前的七個大男孩

“不行”全部人一致喊道

“怎麼了 ? ”他們突如其來的大吼搞得我一頭霧水

“你也要許願啊 , 傻瓜”南俊一臉寵溺的摸著我的頭

“哦好 , 我希望...”話說到一半 , 就被雞米打斷了

“阿米 , 最後一個願望是不能說的喔 ! 不然就不會實現了”

我點點頭 , 閉上眼許下了最後一個願望

--希望防彈和阿米一直在一起,永遠不分開

我張眼“好了 ! ”

“呼~~”我們八個一起把蠟燭吹息

“我開燈嘍”泰亨說著就走往電燈開關走去

“等等 ! ! ”我連忙叫住他

“ 嗯 ? 阿米怎麼了 ? ”他轉頭看著我,滿臉的問號

我走到更衣室 , 把我偷偷藏起來的吉他和阿米棒拿出來

“因為驚喜現在才開始”

我把阿米棒打開Dimming模式放在桌上,然後給自己弄了個好位子坐下

“阿米這是 ? ”碩珍指著我手上的吉他

“要唱歌 ? ”我們雞米一眼就看穿了我的伎倆

“這首歌是給你們的生日禮物 , 不准吐槽”我特意瞄了一眼閔玧其

我清了清喉嚨 , 吸了一口氣

「還記得那天  我們第一次相見

那間轉角的咖啡店  七個男孩吵吵鬧鬧坐在窗邊

明明只是經過  卻被吸引了視線  停下腳步站在窗前

有一個笨蛋 就這樣把我拉進了你們的世界

從不知所措  到敞開心扉  或許我花了很久的時間

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 包容體諒和理解  

謝謝你們  讓幸福和我遇見」

“阿米妳自己寫的嗎 ? ? ”泰亨睜大眼睛問著

“嗯啊”我點點頭

“難怪經過妳房間會聽到妳在碎念”果果邊嗑蛋糕邊說

“很好聽”閔玧其你能別那麼惜字如金嗎...

“很幸福的感覺喔 ! ”雞米露出招牌笑眼

“我都不知道我們阿米那麼有才”碩珍哥你不知道的可還多著

“阿米下次我們來合作吧”   “你認真!?”  “當然”..南俊啊謝謝..

“阿米 , 謝謝你”厚比看著我 , 開心的笑了

“歌名是什麼 ? ”玧其問我

“遇見你們的幸福”

 

 

今天是6月13日。

一個對於阿米 . . 

不 , 對於我們來說 , 特別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要甜不甜的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