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碩珍

 

"阿米啊過來這裡~"

他拿著熱狗坐在離我不遠處的地上,左手拿著手機叫著我的名字

"....."而我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,然後繼續癱在地上

哼才不過去,每次給我吃東西都玩我

"呀阿米快過來,有吃的哦!"他的手揮舞著,彷彿熱狗是世界上最最最最美味的食物

"..汪..."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向他那裡走去,臉上滿是嫌棄

嗯,不過他看不出來

"來"他把熱狗遞到我嘴邊,我張嘴要咬的時候他又收回去

"啊好可愛盒盒盒~"然後就自己笑的很嗨不知道在嗨什麼

我用一種「果然我的主人有病」的眼神看著他手上正在錄影的手機,然後搖了搖頭

真希望粉絲們能懂我作為一隻狗的感受...

"汪汪!"

"盒盒盒~"

"....."

"盒盒盒~"

算了果然不能溝通....

"诶阿米你去哪裡啊?不吃嗎?"

"汪汪汪!" 你留著自己吃吧!

 

玧其

 

"汪汪~"我跳上他的腿,找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坐下

他有些反感的皺了下眉,低頭看著霸佔著他大腿的我

"阿米啊我在工作"他摸著我的頭,視線卻還是固定在電腦螢幕上

"嗚...."我有些撒嬌的蹭著他的衣服,但下一秒就跳下他大腿,轉頭給了他一個「沒關係我都懂,你加油」的表情

"阿米真懂事"他一臉寵溺的看著我"等下就找你玩"

"汪!"我開心的搖了搖尾巴,然後奔向又大又軟的沙發

反正看這進度至少也要忙一個多小時吧,那我就先睡了

"汪汪" 好了叫我啊

"嗯"他微微的點了下頭

明明語言不同,但他好像每次都能懂我說的.....

睡夢之中感覺好像有人在摸我頭

"我們阿米真可愛"他溫柔的揉著我的頭頂

"汪?"我有些迷茫的睜開眼,看著他的笑顏...喔莫心空...

不對,為什麼手上有手機?偷拍!?

"汪汪汪!?"我縱身一躍伸掌就要打掉他的手機

"不行!好久沒拍你了!"他把手舉高不讓我碰到

雖然說他在防彈算矮的,不過這身高差......嗯我放棄..

我只好作罷,任由他繼續拍我

"阿米不要這樣嘛,一臉不開心"他嘟嘴抱怨著

"......"

我好想讓你的粉絲看看這撒嬌....

 

號錫

 

"阿米阿米!"他把手放在背後,好像藏著什麼東西

他一直呼喚我的名字,但我的視線始終都在他的手上

嗯...吃的?禮物?衣服?玩具?

"阿米?"

"......."嗯玩具的機率好像大一點

"啊~阿米是在看這個嗎?"他終於把藏在背後的手伸了出來,他手上是一個雞腿形狀的絨毛玩具

"汪汪汪!"果然是玩具!

一看到新玩具我果斷的選擇拋棄主人,兩眼放光的衝上去咬

不過我技術好像不太好,以至於咬到了...我的主人....

"啊啊啊!!痛啊!"

"汪汪??"迅速衝到他身邊

"嘶...阿米你好壞嗚嗚嗚,都出血了!"他把手舉到我眼前,上面有一道淺淺的咬痕

說實在真的挺淺的啊,我看看傷口,再抬頭看看鄭號錫....他一臉委屈...

好吧,我就勉為其難的幫你呼呼

"汪"我伸出肉掌抓住他的手,安撫似的在傷口上舔了舔

而這個動作換來了他寵溺的小眼神

幹嘛那樣看我,我才...才不是因為擔心你,是因為..因為是我咬的,嗯對是這樣沒錯

"阿米你是在擔心嗎?"他有些欠扁的笑著

"汪汪!!!" 我沒有!你這個自以為是的人類!!

"哎呀不要害羞嘛~"

"......"  本汪不想說話...

 

南俊

 

"阿米啊你覺得這段旋律怎麼樣?"

他閉上眼睛認真的哼著就在剛剛一閃而過的旋律

"......"

"不出聲是不好聽的意思嗎?好吧那我再想一下"

"汪..汪.." 不是..不是不好聽的意思,你先等我一下....

但他正沉醉在他的音樂世界中,完全沒有聽到我那微弱的呼喊聲

"像落葉一樣掉下來了~ 喔!感覺不錯耶,還是就用這段?"

"恩就用這段吧!"

雖然晚上漢江邊人不多,不過他一個人對著空氣自言自語的行為還是招來了旁人奇異的眼光

"阿米你怎麼都不說話?"

他終於低下頭看了看自己身旁,卻連個狗影子都沒看到

"诶?阿米!你在哪裡??"

這位有點呆的我的主人終於發現....

我.根.本.就.沒.跟.上

"汪汪汪汪汪" 喔?你發現了啊?我坐在這裡等你好久了!

然後我就坐在地上看著一個一百八十一公分高的黑影朝我衝來

"阿米你怎麼沒跟上,我剛哼的旋律你有聽到嗎?"

"汪!" 我扭頭不看他

重點是旋律嗎?還有什麼叫我沒跟上?

你是不是忘了你買的狗是一隻柯基!還是很胖很懶的那種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 段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要甜不甜的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